小娘子怎么说话的

〈gb〉超强性/张力文学 老上海《三姨太》长续更

入股不亏!入股不亏!这个作者贼宠粉,评论区留下你想看的,作者会参照粉丝需求写文

彩蛋是关于小椿的介绍和与秦老板(你)的唠嗑


今晚他还是换上了你最喜爱他穿的女款纱睡袍,也就是一点布料子掩着,小步无声向你走来。

你一改往日的嬉皮,面上挂冰地坐在床上点茶。这次你是真的生气了,许是仗你平日护他宠他惯了,竟擅自做出了断。

他进门本就是带有目的,你自个儿心里也都明白,但从不点破,他信你,放下戒备与你说起,你次次都安稳住他心。

可他是见你每次都是说说,但没动作,小东西就来了气。

你从小便是生在富贵家,因为是花楼女支子生养,偏看别人的脸色活下来的,擅言语轻松能把你家老爷子逗乐,老爷子也喜欢你,为你改了娘姓,给提到了去了的二太名下。谁知道养出一头笑面虎。都不知你心里有着清楚明确和如此之大的决段与那一指遮天的心技。

他吧,三姨太,但是是你爹的。

之前觉得就是个小jian/人胚子,为了钱自己嫁给一个老头。你瞧他年轻漂亮白嫩干净,便起了色/心,他倒也无所谓,私底下好哥哥好哥哥的叫着,每次tou情/做时你心都软,舍不得发狠。

一个男人生得娇小漂亮,细腰丰/tun,肉都长在该长的地方,嫁进来之前还在戏班子里也算小有名气,那桃花眼含情一望,足以让台下的达官贵人眼神发直口水满地,可以了给一个快挂了的老头子当男姨太不奇怪,还能在你一个女人面前拉下脸臣服取欢也不奇怪。

但就是这样一个人,能意正严辞地向你吐露低层人民生活的不堪,那些富人内心的丑恶,和自己努力多年宏大的计划,但对你还是有防备之心

平时的谄媚多言诡计多端,到头比你还小,也还是个孩子,能这样是经过苦的。他认真做事时的可爱,放下戒备时透露出少年的纯真,做错事时被你教训的委屈恍惚,让你对他这个三姨太越来越看重,在心里的分量也越来越大。

然后他就从一个和你有女干情的小娘,成了你的心上人。


他深吸一口气,手中还不安分的揣着衣角,眼神飘忽不定不敢看你,停在原地,像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,不,就是。

而且还该罚,狠狠罚,一次性长个记性。

似乎是感受到了你的怒气,他打个一个冷颤,试探性的小声囔到,

“爷~?”

你平常都是以中性装示人,因为生理取向也不为讨好男心,索性干净利索,男人女人都得腿软,你也惯事事与男人比,心里就鉴于大男子主义。(喊爷只是情趣,平常讨好或想要什么东西时也这样叫,大家伙也打趣小少小少地叫,遍风格满足作者)

见你不为所动,没有看见他似的,感受到你这次有多生气,自己怎样也逃不掉了,就一鼓作气扑通扑通跑到你脚边,蹭着你的脚,猫儿似的乖乖跪坐在一旁。

用额头蹭着你的膝盖,把下巴搁在你的膝盖上,一双眼含上了泪巴巴的看着你,

“爷,好阿舟,我真的知错,就看看人家呗。”

你冷哼一声,

“哼,这套没用。”

你抽出脚,向旁挪了一点,又用脚尖抬起他的屁股,形成一个端正直跪的姿态,示意他跪好。

“喜欢跪,那就给我好好跪!”

他被你突如其来的怒吼吓得一颤,就是被你宠坏了,从没有见你发那么大的脾气。他在进你房门前都已经想好了,该怎么与你解释,真正做的时候却一字也说不出口。(小椿os:嘤!那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?)

门外凑热闹的小厮也堆着一团,一个刚招进来的小丫头问道“这咱姐儿和三姨太真名不虚传,敢在宅中上下眼皮子底下这么明明白白?”

“哟,我告诉你啊,老爷本身就不喜欢男人,这纳个男姨太进门儿,本就是听算命先生给自己冲福的,结果怎么着,这小伶儿被咱们小少就给看上了。老爷这么久都没与三太同屋过,那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。”几个伶俐的小厮解释起来。

“都在那干嘛呢?还不赶快滚?听什么不该听的,说什么不该说的,就撕烂你们的狗嘴。”管家爷热闹也看够了,把门口的人赶走后,叹了口气。


跪着也有一个多时辰了,你们没有说过一句话,跪久了,他也疼,边搓眼睛边悄摸着揉着膝盖骨儿,屁股也不安分的挪动。

你又看着他那白嫩/的屁股,真想提起来狠狠抽两下,脑子里满是被煽/着抖动的两瓣蜜桃,那yin/荡的女乔声,心眼里就越发咬牙切齿。

“取家法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